湘南海岸

应该说这次行程虽然有太多难忘的回忆,但是留下最美印象的还是湘南海岸。

我对海一直有种莫名的执念,所以图片多到不像话。








润润的江之岛。

nino的青之炎。

灌篮高手的镰仓高校前。

还有最重要的,蜂蜜四叶草的那个竹本。


他们都是属于湘南海岸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过尤其可惜的是,我连落日都放弃了,最后还是没有找到竹本哭泣的那片海滩。

不过拍到了夜幕下的一群人,特别像蜂蜜四叶草里喊着青春万岁的样子。

也拍到了在水族馆前牵着手的浩介真绪们。

拍到了真绪猫。

还拍到了骑着车的少年。


遇到了看我一个人旅行可怜,主动跑来帮我拍照的可爱女孩儿。








下次啊,下次。

跟湘南海岸的相遇,要去找竹本海,要去拍紫阳花。

要去买草莓御守。


下次啊,下次。

湘南海岸里,有我最喜欢的人。


所以等待再相遇。





评论(4)
热度(4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溜之大吉 | Powered by LOFTER